作者: 歐冠妤(歷史所碩一

 

用籃球,寫下回憶

 

  在這個充滿愛與感恩的校園裡,輔大不僅著重於學科上的精進,更樹立起多元的學習環境,讓我們用青春熱血揮灑汗水,讓淚水交織回憶串,讓我們身著輔大的榮耀,在球場上不輕易放棄,團結一心,為自己,為輔大留下點點滴滴更不平凡的榮耀,就算我們拿的獎杯不是第一名,但在每個球員的心中,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一名。

image001    (圖一)2013年勇闖北歷盃,用汗水換來的季軍獎盃/地點:真理大學

  

image003  (圖二)2013是一個由7人球隊注入了多位新生學妹的開始/地點:淡江大學

 

  回顧2014這一年,內心除了充滿無限的感恩,還是只有感恩,我與輔大又「再見」;2014年的畢業季,原以為我得帶著不捨和大家道別,和輔大說再見,和歷史系說再見,但也許是上帝的眷顧,應許了我考上輔大歷史所,是畢業了,卻也是「新生」,滿懷欣喜與這個大家庭道著:「我回來了~2015請多多指教!!」

 image005  (圖三)2013北歷盃結束,歷史系女籃歡樂慶功宴/地點:西門

 

  大二時,轉來輔大歷史系,至今升上研究所,走過三年多的回憶,細說不盡,在這個地方,我們佇足留下許多遍地笑顏的曾經,課業繁忙之餘,每年系學會舉辦的系烤,是課餘的壓力釋放,也是傳承;我想,對女籃來說,也許我們的球技沒有很強,也有許多加入女籃時,是不會打籃球的,更艱辛的時刻,在我加入時,球隊僅只七個人,即使當時我們知道離獎盃很遙遠,還是努力的練球,比賽中隱忍著碰撞留下的傷痛,不到最後哨響的那一刻,我們學不會放棄。 

image007  (圖四)2014系烤快樂女籃大合照/地點:輔大花園夜市對面活動場地

  

  也許就是挾著這份傲骨,用這顆籃球凝聚了大家,也讓往後幾屆的學妹踴躍加入系女籃,一起快樂籃球、成長、茁壯!輔大永遠是我們用青春,活出自我的快樂殿堂。

 image009  (圖五)歷史、經濟系女籃第一屆雷神金勾盃分組友誼賽/地點:貴子球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輔大公共事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