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陰的故事~校園回憶徵稿

隱然痕跡,顯於圖文

凡愛自己弟兄的,就是存留在光中(若一2:10)

 

、活動介紹:

1.本活動以聖經若望一書2:10「凡愛自己弟兄的,就是存留在光中」呼應今年校慶主題「光與愛」,凝聚輔大人的心,提升創作能力,並作為明年輔大90年校慶的前奏。

2.藉在校生及校友分享個人在輔大的生命經驗,使彼此能在輔大這共同的時空場域,以「記憶」來共融,促進在校生及校友的對話,亦可藉此活動呈現出輔大多元與獨特兼具的特色,並突顯校方重視愛與感恩的生命教育及人文藝術的全才教育理念。

3.邀請在校生及校友彼此分享學生時期在輔大的的點滴或難忘的人、事、物,藉在校學弟妹青春活力的作品,可喚起畢業校友此生難再的校園回憶;藉畢業學長姐的分享,在校生能更珍惜校園時光,把握當下,且對光明的未來充滿希望。

4.投稿作品日後可充分應用於輔大刊物、標語、明信片、邀請卡等等。

二、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公共事務室。

三、徵稿主題:以輔大為時空背景,分享自己在輔大的點點滴滴,自由創作,也可在文中附上與輔大相關的手繪作品及珍貴照片。

四、參加對象:共分兩組:〈1〉本校在校生組〈2〉本校畢業校友組。

五、活動獎勵方式:凡投稿者,即贈送本室精美紀念品乙份,並將稿件刊登在本校平面或電子媒體上。

六、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中華民國 104 年 12月 31日23點59分截止。 

七、徵稿說明及注意事項:


1.所有作品以電子檔型式〈文字以Word檔,手繪作品及獨家照片以jpg格式〉附加檔案,E-mail到 pro@mail.fju.edu.tw主旨請註明活動名稱及參加組別,稿件檔名標明【系級、學號-姓名-標題】,信件內容須附上真實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電子郵件信箱及任何可聯絡方式,可註明筆名。

2.投稿字數每篇請於600~1000字,文章形式不拘,可以是散文、詩或歌等。

3.文字檔案中文字體為新細明體,英文字體為Times New Roman,字級大小 12,橫式書寫,標點符號全形。 

4.請自留底稿,投稿作品概不退還。

5.作品須未曾公開發表,並不得抄襲。若有以上之情況者,取消其投稿資格,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。

6.作品與原稿件檔案之著作權均讓與輔仁大學公共事務室 http://www.pro.fju.edu.tw/ 使用於電子報圖檔與活動推廣宣傳,本校依著作權法有重製、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、次數、方式使用之權力,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。

7.徵稿活動相關辦法本校公共事務室保留修改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,將適時公告於本校公共事務室網站。

arrow
arrow

    輔大公共事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